Monday, March 1, 2010

千里马

刀大是我其中一个偶像

“常常有人坚信自己只是没有遇到伯乐
却没有想过自己到底是不是千里马
即便你是千里马,那么终生未遇伯乐的千里马多的是。
你并不寂寞

所以回到问题的最初。
如果你喜欢畅快奔跑,纵使未曾谋面伯乐,那有如何?

那便跑吧!”


《慢慢来,比较快》



啊~~~~~~~~~~~
念完后不知耻的我脑细胞产生了两个疑问
第一,我可能不是千里马(不可能吧)
缺乏知耻心的我延伸出另一个问题
我是千里马,那有如何,
自己去追寻自己的伯乐吧!

这时眼泪潺潺流下


再来句刀大的座右铭

“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践的价值;即使跌倒了,姿势也会非常豪迈”
多么热血啊
眼泪没有停止


看来我也该为自己找个那么热血的座右铭了rfrf





P/S
暂时已读
继续努力,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1 comment:

  1. 我的偶像 我的偶像 我的偶像
    九把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