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盒子和我

如果没有错,1996年,李连杰有部电影叫《冒险王》,里面有句台词,大概是这么说的
“当一个人的外号变成一个人的名字时,没有人会记得他的名字”

“我的名叫kotak。。。盒子!” 微风吹着我摇曳的刘海


很少人懂我的名字,我姓郭,名达威,不能说很少人懂,是很少人叫我的名字
甚至是叫我的名字我会忘了应的时候。最多叫takwei

当别人问起我的名时,我也很自豪的说我叫kotak(这几年不大敢了,虚伪的取了个洋名)
得到的反应不外乎是,“你是盒子?那么圆的盒子?” “做么不叫箱子” “我拿刀片割可以吗” (割毛啊) 然后有人直接翻译叫果达
今天听到最新的是一个mm说“你好~我是礼物纸~还有ribbon附送给你XD” 我自以为幽默的回应 “那么请尽情把我包下吧”

其实外号的名字起源很balia,
话说我的英文名叫Koh Tak Wei。小学三年级,我的马来老师cikgu Mahat,点名时叫我,koh tak。。。
就等我应,我不应。

“koh tak”, 我还是不应。
“tidak hadir” 他看着我问。。。
“。。。”
“sini”

从此我就被全班人叫kotak。连老师校长也酱叫,上了中学学院还是摆脱不了
“no way” 我只能应


我没有很排斥,因为我觉得我的外号很吊,很懒yeng下的,叫盒子wor,
比起那些叫阿成,阿明,阿豪,老王,老陈的yeng多了。
中学还有些叫阿鸡阿狗。。。erm,没意见,哈哈
不过我当时不会觉得阿ken很普通,毕竟他会升龙拳,和输阿ryu一点的波动拳。
cheong chai cheng的更爽快,叫ccc

在学院时不小心走错一步,竟然踏上不归路
竟然上forum,身为曼联球迷的我也不小心进去了HMF。。。
HMF stand for 红魔坊。。。


forum大家都取一些自以为很有型的怪名,
而我就很型的用kotak作为我的id
大致上我分为几类,
第一类就是用回自己有关的名字,然后改一点点的
原名cy。所以拉长叫see why。
另一个叫cyhong(boo。。。没创意 rfrf)
不用紧,再来
alexsi,不知道做么加一个屎在alex后面。
一些追偶像追到太够力疯掉的然后名字太普通已经被人用的叫thomasjay,太喜欢周董了。 email 还来thomasjay5566,怕死别人不知道他的口味。
brain_cyo,明明是ocy ><, 他的女友瘦瘦高高,竟然hurt人叫色猪! 阿绵变amane,雄力变hanric。 阿维manuel,老虎银行maybank,kanghao,bhlee等等。。。
然而我觉得以名字直接做改变而最有创意的“暂时”是卖一颗蛋了, michael tan变卖一颗蛋, 之后为了怕给人知道曾经做过版主把名变成卖蛋,简洁有力, 但身为首富的他,叫卖蛋,情何以堪啊~~


再来一类就是一些怪名了,如玖薇子,几诗情画意一下,但大声叫她时,“阿9”路人还以为我叫哪位苦力。她不敢应吧?
我问他过为什么要叫“佳冷论坛cyberja”这样的名,好彩他有知耻心的不敢告诉我。他换过很多id,但总称cyber。应该是做工的地方叫cyber jaya的关系,他阿公家的花园吧
有个其实外号不是那么的特别,但是特别在他特别虚伪,叫肥虫,真是虚伪,明明人帅到爆,却自己叫自己肥虫,第一次见面时还想说终于有跟我一样的肥仔了,但见到面后是双重打击。
有个希望自己的女朋友长得像jessica alba那么索的痴男,竟然取自己的id叫ilovejess(明明女友的名和jess粘不上边><),最后自己变得叫jess。其实我比较想叫他“跌到王”
诸如此类,死牛,what a move,辣椒,jfans之类的怪名也越来越多,恐龙还不用紧。叫“恐龙吃我”才有创意。还有 我们都不愿意叫的“教练”。。。 哈哈 叫自己king arthur的也有-.-

我们有一支球队,室内足球队 队友们的名字怪怪的,叫起来也特别下,旁人都以为我们傻子。
“捕梦网传球”,
“偷心贼防守!”
“vince宝宝接球”
“名叫阿书,还不输?”
有个到今天我还不知道要喊“心中的传球”,还是“日月射门”!
哇日月射门,热血下!
我们不再只是网友,我们已经是常见面的好朋友,我们一起看球,唱k,仙加兰,酸liverpool,说死牛的最爱讲别人的坏话。kap lui,bbq。。。
但,我们就是这样称呼对方的。

一口气打到那么长,cyber一定是第一个skip的咯。 至于为什么我浪费手力去讲一大堆唔当塞的东西呢?

原因有二 第一,你们全部人的名字都不够我叫盒子型
第二,你们的名字虽然很怪,这很好,因为不管以后我到了哪里,变老了,变得几健忘,我都不会忘记你们的,你们这些怪卡!

这是我们大家一起的回忆。。。

但愿也不会被你们忘记。。。

高层,副队长,盒子,kotak

还有

用坚定的意志来召唤遥远星球的念力以抵抗全球非曼联迷的邪恶诅咒!!!!!!!!!!


718hmf大合照,壮观下


真的是怪名,印衣服的小姐用眼神质问我是不是在玩野

9 comments:

  1. 可以 like 你的 post 吗 rfrf

    ReplyDelete
  2. 这样不管以后走到哪里,你才会记得有这班怪卡陪着你度过很多,经历很多。。。呵呵

    ReplyDelete
  3. 一次得罪全HMF的感觉有很shiok吗?

    ReplyDelete
  4. 阿9放错重点了><

    有个家伙学他的偶像alan smith来取名
    到最后搞到alan smith不懂怎样办,又伤又转会。
    此斯罪大恶极啊。

    阿绵就是怪卡之一

    ReplyDelete
  5. 我不觉得我是正常的...不平凡,怪卡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呢?
    呵呵呵...

    ReplyDelete
  6. 看完了。。好感动哦 rf

    ReplyDelete
  7. cyber,有时真的不懂你是讲真的还是应酬我

    ReplyDelete
  8. 那重点是什么?要假假感动吗?
    说我名字像苦力你叫我怎么感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