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我們混的是友情,不是黑道! 》之不知道还有多少篇

其实印象中我们真正的熟若起来是上半年结束后的一次bbq的聚会,在伟良家,而且,阿光也有出席,当年我们每个人住的的地方都不一样,我来自北干,志伟伟建皇后,伟耀四粒奶,来自四面八方,所以我们要聚会都是搭车的,当年大家都没有lesen,最多有motor lesen,但是搭车对我来说是一种情趣,一大伙人一起搭巴士的感觉远比现在一人一辆车的感觉好多了。。。
我现在突然想propose一起搭车的活动tim。
下半年开学的第一天,阿光就开始发颠,我记得很清楚,因为我第一天没来,我请丧家,我婆婆过世,我心情很不好,隔天来到就看到他发懒杂,我西北杜兰,我已经很难过了,还要看他发颠,因为achibo惹到他,一点小事而已,我深深记得。。。

那个肥仔光是个很奇怪的人,他的性格很极端,45分钟的课,他可以前面27.5分钟跟你哈哈大笑,一不小心惹到他一点,(没人知道怎样才算惹到他),他就可以发颠。
有时后你以为他会生气,他反而不生气,一些莫名其妙的小事他反而生气起来。。。
他好的时候很会开玩笑,虽然他很喜欢在心情好的时候出他的绝招双龙出海,还有泰山压顶。
性格极端到出名。

双龙出海是他的成名绝技- 捏着男生的奶头转360度,什么事情都可以给他捏,考试错不该错的,或是开他玩笑之类的。。。
泰山压顶,他很无聊,他叫我们坐在椅子,然后前面空出长长的跑道,他就跑跑跑,远远跑过来,整个人以400-500kg的重量压在我们身上。。。
虽然他很变态,但我们宁愿他这样玩,因为他心情好才会这样做。
他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bingbingbangbang,乱丢椅子,他嗓子很大,喜欢乱叫,校门口的那只狗不懂是不是以他为偶像的。他曾经拉着achibo的领子把他一把推向墙壁,然后问他看过校园暴力吗,然后全班人都傻掉,不过没有人觉得他敢lut下去。。。
而且他一不爽就是几个月,每天进来念课文,就是从第一个chapter念念念,没有教,就是念到下课。什么话都不说。有时一进来就抓头发,针对阿heng。看他有没有带足够的课本,少一本就直接上训导。
我们就真的活在这种水深火热的生活里,每天要祈祷他心情好,不过也要很感谢他,他造就了我们的团结,很多历史已证明,当你要和平,你就要有共同的敌人。就比如我觉得如果现在要世界和平,就要有外星人来攻占地球,到时我们全世界人都会很团结的。
其实每个人都觉得自己在中学时期还是学院时期都是很怀念,都有一群好朋友,刀疤帮没有什么稀奇的。。。
可是我们刀疤帮感情是好到出名的,因为我们是整体,全班(不能说全班,大概80%)是一个很大的个体,大家的心都很一致,我们什么活动都很容易的完成,而且我们有很多搞笑ka,每天都过得很开心,能够很大批的人一起开心,是令人印象深刻和怀念的。
做个简短的个人分析,感情好的原因
-我们当时刚升上高一,大家都获得比较宽裕的自由,可以常出来BBQ,可以常下city square看戏,甚至到别人家过夜,还有去star hill游泳之类的。第一次总是新鲜,所以大家都很喜欢出来玩,搞健康的活动。
然后全程都是需要搭车,需要经过计划,在车上可以一起站,一起开玩笑,大家都喜欢这一样一大群人的感觉。
-因为吴阿光,如同上面说的,我们有共同的敌人,到现在我们还是很感谢他,没有他,没有我们现在的感情。校庆的时候感情进展的最快最快的一段时期。他那时心情好,我们过了一段很开心很开心的时光。他就是一个这样让我们又爱又恨的人。
-还有一个活动,就是不能不提的aluba了,高一商10是可怕的一班,最喜欢aluba的一班,被我们盯上的人没有人可以幸免。







历史性的第一次gathering


aluba是刀疤帮最最最重要的仪式了,

当然,这又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5 comments:

  1. kotak, keep it up!!!

    more and more memories float out on my mind...
    it's just so fantastic & unforgetable!!!

    looking forward for more!!! :)

    ReplyDelete
  2. 越写就会有越多东西出来
    校庆时有什么趣事吗?

    ReplyDelete
  3. 吴竹光明年要竞选议员了,最新号外!!

    ReplyDelete
  4. 哈哈哈。。你还记得很多细节。。我都没什么印象了
    只记得第一次伟良家的bbq过后
    我和叶可还跟着你们去stulang打net ==
    有几次去star hill/pulai spring都是一大班厚着脸皮借人家的会员卡进去(想起来还真不好意思呐)。。。
    以前没车的日子大家还是玩得很开心
    现在大家都有车子,能见面的机会却不多。。。

    ReplyDelete
  5. 下次办搭巴士聚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