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我們混的是友情,不是黑道! 上篇

首先,我想先说,我的记性不好,只能记得3天前发生的事情。
但这些深刻的回忆是意外。所以我现在脑中的片段就像拼图,一片一片,需要我慢慢拼凑。所以可能会有些混乱。
如果你能帮我拼,请马上联络我
我的Email是 kotak86@hotmail.com


人家说高中就像初恋,涩涩的,酸酸的,甜甜的,苦苦的,这些狗屁我不知道,我只记得我的高中是难忘的,而且是毕生难忘。

高一第一天,第一次穿上白色的长裤,就很像成年礼,代表我们已经上高中了
我选商科,高一商十,最后一班,但我想教务处编我们这群进最后一班不是因为成绩的关系吧,应该是智商太幼稚的关系。

我在车上,看到即将跟我同班的阿兴,得知我们的班主任会是前训导处老师吴阿光,我第一时间听到时的感想是想下车,然后回家。第二个
打算就是转科!转去理科!
当然这是不可能。文商吧。。。

故事播快一点。。。

在班上,多数都是不认识的,但多数有看过,尤其是一个97的肥仔,之前年初三10的,我隔壁班,一脸鸟样,看了就想打。。。
多数都是我不认识的。。。伟建好像之前就认识了,跟他的女朋友两精灵同班过。。。志伟有看过,
女生我更没有印象,专一的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shyshy,我才不会去看别的女生多一眼,这样我喜欢的女生才会爱上我。。。
现在真的想不起来我开学第一天的情况,因为我满脑子都只想“转科!”

可是吴阿光进来后,并不是传说中的那么怪懒,也没有发颠,没有检查我们的课本有没有带起,没有看我们的头发又没有动到眉毛
没有抓我们有没有7粒校钮。反而是跟我们大开玩笑,嘻嘻哈哈,笑到我淋样,没有人想离开那间教室。我的转科计划突然忘记了。
就在要放学之前,一个人敲门走进来,原来是我的同乡阿keat。。。哈哈,他也有今天,留级跟我同班。。。


世界上每间学校,每间教师都一样,都会分小帮派。。。功课好的一派,烂的一派,近视的坐前面,有型的坐后面。吵的跟风纪股坐隔壁,
我属于yeng的,当然坐最后一排。。。我想不起我隔壁是谁,但我知道我开学不久就很努力
很努力往打机场跑,我最强的是31.。。我不喜欢拿46躲在好望角那么缩春。。。
还有我初三我的夺命三仙剑只练到60lvl,金庸开新的server,我不去bia一个武林第一,哪里对得起自己。
我,伟建,志伟,伟良,还有一个李志豪决定采取人海战术,大家分工合作。选了最少人进的门派,武当
取了一个伟建到现在都很喜欢酸我的“苹果太郎”做名字。向武当第一的梦想前进。
苹果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
(但这位我喜欢了4年的女生,真的给我的人生很多启发,现在回想,虽然已成往事,但那种感觉让我很容易就回想起我的高中生活,是一个很难忘的回忆,谢谢她)
不要问我做么这么敢写,如果当年我能预知未来,我会取个cc太郎之类的烂名。。。
而太郎这两个字是为了掩饰而随便ngap的。

我们每天分工合作,最勤劳的算是伟良了,他放学第一个回到家的,他最快进得到a/c。打点,打点打点,然后去练功。晚上就由伟建接班,他喜欢做任务
我呢我的工作负责车大炮,他们把苹果太郎练到高高lvl,我就去炫耀。
我不知道志伟做什么,大概是跟我差不多一样的事。
他msn跟我讲他是进去骗月卡的啦,哈哈!! 还有贡献总坦装,跟大哥雄买~~

整大半年都是活在金庸的日子。。。甚至连年中考都要挂机先
当然,恶有恶报,总成绩出来55。1分,我和留级只有0.2分的距离,哈哈,好彩下半年我扭转了局势,可怜的伟良就这样RIP了。

半年里之间发生了很多趣事。。。。
有装备无辜不见啦,之后吊臭啦。之后合凑了一大堆钱去买什么LJ玄铁装备啦,什么总坛装备之类的。浪费不会给我去赌球更好!

什么?赌球?!


2010,世界杯,算算8年了,当年也是世界杯年
我们几卡真的不怕死,听信阿keat的“印尼来的料”
稳过,包过,一定过,世界杯开踢到现在没有输过的料
一定要下,稳赢的
意大利对韩国。。。。
这场比赛到现在还有人诟病啊。。。
我当然下啦,当然听包过的料啦,意大利怎么可能输给韩国的
在厕所里大便还卡在肛门还没剪断的伟建都不会相信韩国会赢。。。
下500.。。一人五百。。。
结果。。。
我跟我妈妈借钱还,搞得妈妈伤心到半命,我内疚到半命
伟建因为内疚,之后还在统考考到7个A。
而我?应该是我不够内疚的关系。。。1个A
阿kea志伟也是输,忘记有谁中招了。。。哈哈
元气大伤的我到现在还没复原。。。




林佩琪,她是女生,功课很好
虽然我跟她不熟,但是她是一帮之主,当然要提一提
班上的灵魂,伟良,不懂做么因为帮主的脸上有一条疤,竟然叫人家刀疤琪,真是笑到
如此热血强悍的称号当然要有一个强大的背景啦。。
刀疤帮也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成立了。。。
全班人都是成员。。。没有人敢讲不要。。。也没有人舍得不要。。。哈哈


刀疤帮名号吓人
但我们不打架,只aluba。。。
我们不做坏事,我们只bbq,搭车去游泳。。。
不过我们骂粗话,比中指




回忆慢慢浮现。。。






待续。。。

15 comments:

  1. 赞啦!!!写多点写多点!!很精彩一下!!
    嘿,我好像坐过你隔壁!!哈哈~

    ReplyDelete
  2. 真的精彩啊,谢谢哦
    我也想写多点,毕竟发生的事情太多,而且也很久远了
    具体的事情很模糊了
    不过反应好我就继续写多点,哈哈

    ReplyDelete
  3. 我第一个挺你。所以写多点啦!!!你写到很好笑!!!

    ReplyDelete
  4. 你超强咧~还记得那么多东西~哈哈
    看不出来你的文笔那么有料喔~~touching touching

    ReplyDelete
  5. kotak,你的文笔越来越好了捏!!!
    看了你的这篇文章,心里真的很感动,
    感觉上,我们还像是高中生一样,
    没有长大!哈哈!
    期待你的续篇!!!
    加油!

    ReplyDelete
  6. 可能玩太多forum吧。。。
    还有像之前说的,看太多九把刀了。。。
    被影响到我的文笔
    我也很想写续篇,但很多东西印象很模糊了
    你们记得什么特别事件记得跟我讲一下
    elva,你的照片还有吗?你放几张大张一点的来,看到人的照片会比较好写。。。
    丽婷,高一你做什么的?我记得高二我才跟你比较熟。。。

    ReplyDelete
  7. 一直“想当年”就是开始老化的迹象。:rf:

    ReplyDelete
  8. Kyuviko ... 你很煞风景咧!! /pif

    = wenyean =

    ReplyDelete
  9. kotak,我也很爱九把刀哦!哈哈!!
    高一呀,其实我也没什么印象了,
    好像是有做过半年的风纪吧!
    那时候很像是跟茹芬拍档的!

    我还记得,我们在高一的教室里打羽毛球!
    颖涵他们送乱安全套,结果因为这件事,
    和吴阿光翻脸!!!

    高三那年,你们几个从别班溜进来商七,
    一起大合照!!!

    ReplyDelete
  10. 原本就是开始老化了


    wenyean。。
    我叫kohkohkoh

    丽婷,就是想要激发大家的回忆,我才抛砖引玉嘛。。。
    你说的事情我有印象了!
    给我多点时间,想到什么尽管留言:)

    ReplyDelete
  11. then i need to go and read my diary and my old blog d lor...and when i back to jb then can find some photos...or else....i really cant remember lor...

    ReplyDelete
  12. 其實我不太記得什麽時候認識你了~
    但是在我的記憶是有kotak的存在!哈哈!
    加油哦!

    ReplyDelete
  13. 筠芃我们高三时一起玩super star,你拉二胡对吗?
    记得吗?

    ReplyDelete
  14. 我还记得英文老师最可怜,老hiao
    哈哈。。ahkeat他们还在他的课时站起来玩‘分解动作’
    笑死。。。哇老,可怜的老师~~~
    一整年完全没真正上过一堂英文课
    看啦。。搞到我现在英文还这么烂 T.T

    ReplyDelete
  15. 对对对!!超级分解动作@!!!!!!!!!!!

    ReplyDelete